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鈦金屬行業龍頭股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15:05 战神GPK777

          鈦金屬行業龍頭股有哪些?鈦金屬行業龍頭股有:

          寶鈦股份(600456):鈦金屬龍頭股,3月22日該股主力淨流出3425.59萬元,超大單淨流出2330.49萬元,大單淨流出1095.1萬元,中單淨流入1775.11萬元,散戶淨流入1650.48萬元。

          通過了歐盟承壓設備PED認證、NADCAP熱處理特種工藝、無損檢測、理化測試項目認證及德國壓力容器TUV體系認可;完成了挪威石油行業NORSOK產品認證;通過了美國波音、古德裏奇(GOODRICH)、加拿大龐巴迪(BOMBARDIER)、歐洲空客、英國羅羅、法國奧布杜瓦(AUBERT&DUVAL)公司、斯奈克瑪(SNECMA)公司、德國OTTOFUCHSKG等國際知名大公司的質量體系和產品認證,樹立了寶鈦品牌的國際地位。

          中核鈦白(002145):鈦金屬龍頭股,3月22日消息,中核鈦白主力淨流出741.79萬元,超大單淨流出1695.66萬元,散戶淨流入1937.51萬元。

          鈦金屬行業股票其他的還有:

          釩鈦股份(000629):攀鋼集團釩鈦資源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攀鋼)是依託攀西地區豐富的釩鈦磁鐵礦資源,依靠自主創新建設發展起來的特大型釩鈦鋼鐵企業集團。

          東方鉭業(000962):主導產品中包括鈦金屬及合金材料。

          安納達(002136):安徽安納達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的鈦白粉生產企業,地處長江三角洲經濟區域,屬皖江經濟帶核心城市,地理環境優越,水路、航空、公路、鐵路交通便捷。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