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10日北向資金十大成交股查詢

    2023-03-13 16:08 战神GPK777

      北向資金3月10日淨流入4.22億,滬股通淨流入2.15億,深股通淨流入2.06億。

      截至3月10日北向資金詳情:滬深300漲跌幅爲-1.31%, 增持市值佔全市場比爲-0.08%;持股市值佔全市場比爲3.52%。其中,市值增持最大的行業是釀酒行業;市值增持最大股爲中國聯通,增持股數最大的股爲中國聯通,增持市值佔總市值最大的股爲海爾生物。

      滬股通前十活躍股爲貴州茅臺、中國聯通、招商銀行、隆基綠能、中國平安、中國中免、復旦微電、伊利股份、萬華化學、長江電力。

      深股通活躍股爲寧德時代、比亞迪、五糧液、中興通訊、陽光電源、東方財富。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