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眼藥水龍頭股查詢(2023/3/13)

        2023-03-13 14:14 战神GPK777

          2023年眼藥水龍頭股都有哪些?战神GPK777爲您提供眼藥水龍頭股一覽:

          興齊眼藥(300573):

          眼藥水龍頭股,興齊眼藥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1.95億,同比增長121.31%,近五年複合增長爲49.06%;每股收益2.39元。

          公司成立多年來專注於眼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眼科處方藥物,覆蓋眼科藥物十個細分類別。

          在近30個交易日中,興齊眼藥有17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9.68%,最高價爲163.3元,最低價爲146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興齊眼藥的市值下跌了11.76億元,下跌了9.68%。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