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10日北向資金累計淨流入4.22億元,十大活躍個股名單

          2023-03-13 15:28 战神GPK777

            3月10日,北向資金累計淨流入4.22億元,其中滬股通累計淨流入2.15億元,深股通累計淨流入2.06億元。

            截至3月10日北向資金詳情:滬深300漲跌幅爲-1.31%, 增持市值估計爲-50.53億元,佔全市場比爲-0.08%;持股市值爲2.35萬億元,佔全市場比爲3.52%。其中,市值增持最大的行業是釀酒行業,增持市值佔板塊市值最大的行業爲教育,增持市值佔兩市總市值最大的行業是釀酒行業;市值增持最大股爲中國聯通,增持股數最大的股爲中國聯通,增持市值佔總市值最大的股爲海爾生物。

            滬股通活躍股爲貴州茅臺、中國聯通、招商銀行、隆基綠能、中國平安、中國中免、復旦微電、伊利股份。

            深股通前十活躍股爲寧德時代、比亞迪、五糧液、中興通訊、陽光電源、東方財富、紫光股份、科大訊飛、北方華創、億緯鋰能。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