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Phone6S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蘋果iPhone6S將用全新封裝技術

        2015-06-24 11:4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iPhone6S什麼時候在中國上市?蘋果iPhone6S將用全新封裝技術 給電池更大空間

          iPhone6S將用全新封裝技術 給電池更大空間 今年3月,曾經有消息稱蘋果正打算在下一代iPhone上同時採用PCB電路板和新的SiP封裝技術,現在來自中國臺灣的消息進一步證實了這一說法的可靠性。而使用全新封裝技術的下一代iPhone將在內部預留出更大的空間來放置電池。

          SiP是一種系統級的封裝技術,可將處理器、協處理器、內存、存儲器、甚至傳感器都集成於一體,不再需要傳統的PCB電路板,讓手機機身做得更纖薄,進而爲更大容量的電池騰出了空間。儘管蘋果看好SiP封裝技術的使用,不過它也有個弊端,那就是如果有一個模組損壞,整個SiP封裝件也不能使用,這意味着良品率降低。

          據來自供應鏈的消息稱,臺灣廠商已經獲得了iPhone 6s/6s Plus的SiP訂單,並且爲了滿足蘋果越來越大的SiP需求本月已開始進入量產階段。據悉,今年的新iPhone還不會全部使用SiP,而是與PCB共存,到了明年後者纔有望逐步減少直至完全取消。而除了SiP封裝技術之外,iPhone 6s的亮點還將包括全新的Force Touch壓力觸控及7000系列鋁合金機身等特質。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