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0日萬家瑞興混合最新淨值是多少?基金什麼時候能贖回?

        2022-09-21 14:37 战神GPK777

          9月20日萬家瑞興混合最新淨值是多少?基金什麼時候能贖回?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萬家瑞興混合基金贖回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0日,萬家瑞興混合A累計淨值1.8180,最新單位淨值1.1780,淨值增長率漲0.16%,最新估值1.1761。

          基金贖回詳情

          基金贖回需要符合時間範圍爲30<=X<180(天)方可贖回(其中X爲基金符合範圍代號),其中贖回稅率爲0.50%。

          基金盈利方面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該基金利潤盈利84.15萬元,基金本期淨收益虧205.91萬元,加權平均基金份額本期利潤盈利0.02元,期末基金資產淨值1.44億元,期末單位基金資產淨值1.7元。

          基金詳情介紹

          基金全名是萬家瑞興靈活配置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以下簡稱萬家瑞興混合,該基金成立於2015年7月23日,基金類型屬於混合型,運作方式爲開放式,判斷爲激進混合型,基金由上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託管,交由萬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經理是劉宏達。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