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銀行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2023-02-09 09:49 財經焦點說

        如今大部分人都有多張信用卡,有些信用卡屬於同一家銀行,有些持卡人也有一個疑問,就是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額度共享嗎,那麼下面我以中國銀行爲例,來了解一下具體情況。

        中國銀行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中國銀行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公務卡除外),每月賬單需分開還款。假設持卡人名下持有兩張中行信用卡A和B,信用額度均爲人民幣10.000元,可用額度均爲10.000元,持卡人持A卡消費人民幣3.000元,A卡此時可用額度降低至人民幣7.000元。因信用卡“額度共享”原則,持卡人名下的B卡可用額度同時降低至人民幣7.000元。

        中國銀行信用卡額度多久可以提升一次?

        1、臨時增額:需要時可隨時嘗試申請;

        2、長期增額:中行會不定期根據您的用卡時間、消費情況、還款記錄、資信狀況等進行全面測評,對符合條件的信用卡進行主動增額。

        持卡人想要提額的話,建議選擇多元化消費,保持良好的還款記錄,這樣有助於額度的提升,以上就是全部內容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官方微信

      信用卡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