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分期後額度會實時恢復嗎?可以提前還款嗎

    2023-01-01 08:49 道財經圈子

      信用卡分期後額度會實時恢復嗎?

      信用卡分期後額度並不是實時恢復的,而是會隨着持卡人對每一期賬單的還款之後逐步恢復的,並不是說信用卡申請了分期了,授信額度就會恢復。一般情況下信用卡申請分期成功之後,當期是不需要進行還款的,而是從下一期開始纔會作爲信用卡分期賬單的第一期還款。

      假設持卡人在1月1日的還款日申請了分期還款,那麼在1月1日是不需要進行還款,第一期一般是從2月1日纔會開始還款。之後每還一期的賬單,那麼信用卡的授信額度就會隨之恢復。

      對於信用卡分期之後,如果持卡人有足夠的經濟條件的話,也是可以選擇提前還款的。信用卡分期提前還款的情況下對於已經產生的分期手續費不會退還,並且由於提前還款是屬於一種違規行爲,可能還會要收取一期的手續費作爲提前還款的賠償金。在剩餘分期期數比較多的情況下辦理提前還款還是比較劃算的。

      
    官方微信

    分期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