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硅鐵期貨怎麼開戶? 硅鐵期貨開戶流程

    2022-07-28 17:32 茄子侃財經

      說到硅鐵期貨,大家可能都知道這是鐵合金的一種,屬於黑色系期貨,近兩年來國內黑色系期貨品種的價格波動很大,同時也帶動了鐵合金價格的大幅漲跌,那麼硅鐵和錳硅期貨是同時上市的,鄭州商品交易所的上市品種。

      硅鐵期貨怎麼開戶?

      硅鐵期貨屬於商品期貨,開戶沒有門檻要求,只需要開一個普通期貨賬戶就可以做。

      平時新手第一次開立期貨賬戶,開的是普通的商品期貨賬戶,具備無門檻品種的權限,商品期貨開戶需要身份證和銀行卡。手機和電腦都可以開戶。

      硅鐵期貨開戶流程如下:

      1.選擇期貨公司。選擇期貨公司又主要從公司的行情研判能力,交易服務器速度,以及交易費用三點進行選擇。

      2.選擇好期貨公司以後,準備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提前預約時間。

      3. 去營業部現場開,或者網上申請,如果僅僅開商品期貨賬戶,手機辦理最方便。

      4.辦理好賬戶開設後,到銀行辦理銀期業務(三方存管)。

      5.到期貨公司網站下載期貨軟件,入金後即可交易。

      6.單獨申請硅鐵權限,滿足10萬驗資考試或經驗豁免要求。

      硅鐵期貨的交易規則

      現在的硅鐵期貨合約,交易單位是“5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2元/噸”,一個點10元。

      現在交易所保證金12%左右,按8078元/噸的價格,大約4846元資金可以做一手,期貨公司實際收取的保證金要合理加收。

      硅鐵期貨的交易時間爲週一到週五: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晚上21:00-23:00。

      
    官方微信

    鐵合金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