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興業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該如何處理

        2023-01-30 11:04 呆鳥財經社

          銀行卡在使用的過程中,要想交易成功,必須確保卡片狀態是正常的,再者是輸入的支付密碼正確,比如你在取款的時候輸入支付密碼正確,但是無法取款,系統提示非櫃面,就是卡片狀態不正常導致的。

          興業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該如何處理?

          建議先通過興業銀行網點櫃面辦理業務。可聯繫客戶經理(手機銀行app的圈子頻道聯繫本人客戶經理),或到網點櫃面諮詢。興業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大概率是因爲興業銀行通過系統監測到持卡人的賬戶可能存在安全隱患,爲了保護資金安全,已採取相關安全保護措施,暫時限制賬戶通過非櫃面辦理該業務。

          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的影響:

          非櫃面渠道限額爲除櫃面、手持終端、廳堂智能機具渠道外的借記卡驗密交易(部分驗密交易不納入管控範圍)、快捷支付交易、銀聯小額免密交易和POS消費交易的總限額。

          非廳堂自助機具(包括非廳堂現金型智易通)取現及轉賬一併納入總限額管理。如需查詢,可致電髮卡銀行的服務熱線聯繫人工客服諮詢。如需解除限額可攜帶本人身份證件、對應借記卡至申請開戶網點進行覈實處理。

          銀行卡被限制非櫃面交易的原因通常是因爲持卡人開卡之後長期沒有使用該卡,並且卡裏面的餘額小於200元等等,被限制非櫃面的意思就是在櫃檯以外的渠道辦理業務都是行不通的。

          
        官方微信

        興業銀行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