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興業銀行理財產品沒有到期可以取嗎

    2023-01-12 09:30 富貴八號

      在興業銀行買理財產品的時候,大家需要做風險測評,然後根據自己的風險測評選擇出可以購買的理財產品類型,選擇好具體的產品之後買入即可,贖回的時候需要看下贖回規則。

      興業銀行理財產品沒有到期可以取嗎?

      封閉式理財產品在沒有到期的情況下不能辦理提前贖回,開放式理財產品在運作過程中會有特定開放申購贖回日期,在其特定的開放申購贖回日期投資者可以手動贖回。

      理如購買的是封閉式理財產品,那麼到期後資金會在兌付日自動回到賬戶中,如購買的開放式預約型理財產品需提前辦理預約贖回,當期到期後兌付。

      部分理財產品的兌付日會晚於到期日,可以查詢購買理財產品的協議書查詢。財產品(現金寶除外)兌付時間爲兌付日當日日終之前(日終即當日24點之前)。兌付的資金一般會打入客戶的理財卡活期上。

      興業銀行理財產品種類較多,現有萬利寶(季季豐、月月盈等)、天天萬利寶開放式理財產品、安愉養老財富、現金寶、掌櫃錢包、智盈寶、私人銀行類以及萬匯通等多種理財產品系列。

      不同產品的規定也有所不同,詳情請查看理財產品產品協議書及產品說明書。看理財產品說明書的時候,看其歷史業績、購買、贖回規則以及相關的手續費等等。

      
    官方微信

    興業銀行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