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咖啡板塊股票有哪些?咖啡概念股票一覽

      2021-09-17 06:10 战神GPK777

         2021年咖啡概念股有:

        ST德豪:

        ST德豪(002005)10日內股價上漲10%,最新報2元/股,漲5.26%,今年來漲幅上漲38%。

        優質小家電生產商,主要產品包含麪包機、烤箱、咖啡壺、攪拌器等;新產品方面,小家電完成新產品研發項目500多個,其中在高端、智能產品的研發上取得突破,完成了公司第一臺可通過手機WF進行遠程控制、且帶語音播放的電控烤箱;17年相關收入20.43億元,主營佔比48.6%。

        保齡寶:

        9月16日訊息,保齡寶3日內股價上漲3.92%,市值爲50.81億元,漲4.32%,最新報13.76元。

        工業終端品主要面向麥當勞、肯德基等快餐店及咖啡廳、酒吧、廚房等;三是公司圍繞現有產業鏈條開發的相關平臺業務,包括產品檢測服務平臺、民間資本管理公司、進出口公司、供應鏈金融平臺等,立足現貨業務開發金融屬性,做長、做活產業鏈條,增加新的利潤來源。

        新諾威:

        9月16日新諾威開盤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0.32%,今年來漲幅下跌-50.64%,最新報12.42元,漲2.48%,市值爲67.81億元。

        咖啡因與咖啡爲兩種產品,公司目前暫未進入咖啡業務領域。

        羅牛山:

        9月16日消息,羅牛山5日內股價下跌1.14%,今年來漲幅下跌-27.6%,最新報7.03元,市盈率爲79.35。

        力神咖啡廠易地技術改造項目,項目總投資4.24億元,總建築面積4.04萬平方米。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