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如何提升建行信用卡額度?額度提高方法都有哪些?

          2023-03-24 14:21 錢袋子大小事

            1、 建設銀行信用卡固定信用額度提高方法:

            建設銀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長期調高信用額度,需要在持卡6個月後,申請辦理信用卡額度調整。建設銀行會根據中銀信用卡持卡人過去六個月的的用卡歷史、還款記錄等情況,在一週以內告知客戶審覈結果,如果在提交申請的時候,持卡人能提供一些資產證明材料,這樣可以獲得更高的信用額度。

            2、 建設銀行信用卡臨時信用額度提高方法:

            若持卡人現有的信用額度不夠時,可事先向建設銀行申請臨時調高信用額度,建設銀行將根據您的信用狀況和用卡情況爲您做出調整。如您需要臨時調高信用額度,請致電24小時服務熱線,並按要求提供有關材料。臨時信用額度有效期最長爲3個月,到期後您的信用額度將自動恢復爲原來的額度。附屬卡持卡人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設定,如需要調整附屬卡臨時信用額度,須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