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2未來可能漲100倍的股票是哪些?

        2022-02-18 11:20 战神GPK777

          2022未來可能漲100倍的股票是哪些?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00倍只能說太玄了,這種股票或者板塊誰也沒法說,能說出來的基本都是瞎蒙。

          後市看好三大板塊:消費,醫療,科技

          消費是剛需,只要中國不倒,投資消費不說讓你賺的滿嘴流油,但至少跑贏最好的理財產品還是很簡單的吧?我國現在接近14億人口了,每天都在消費,所以投資消費板塊是非常保守的,我稱之爲防禦板塊。穩健的投資人建議去投易方達中小盤,想獲得超額收益,激進一點的可以直接投資招商中證白酒。

          醫療。大家都知道近期肺癌鬧得厲害,一直以今天三大股指下跌,醫療板塊逆市大漲。當然我向來提倡價值投資,眼光長遠,投資可以持續盈利的板塊,而不是在乎眼前的一得一失。長期來看,老齡化問題日益嚴重,這個對於醫療來說是有非常好的前景的。相關股票:廣發醫療,中歐醫療。

          科技。科技興國。 2019年也就是去年是科技元年。

          綜上所述,未來我最看好的三大行業就是消費(高端白酒)、醫藥(創新藥)、科技(新能源)這三大板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