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存儲器公司上市龍頭是哪隻股票?(2023/3/23)

      2023-03-23 00:23 战神GPK777

        存儲器公司上市龍頭有哪些?存儲器公司上市龍頭有:

        兆易創新603986:存儲器龍頭

        近7個交易日,兆易創新上漲0.95%,最高價爲99.51元,總市值上漲了6.74億元,上漲了0.95%。

        存儲芯片+MCU芯片龍頭,主營存儲器、微控制器和傳感器的研發、技術支持和銷售。

        同有科技300302:存儲器龍頭

        在近7個交易日中,同有科技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0.23%,最高價爲8.98元,最低價爲8.53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同有科技的市值上漲了969.05萬元。

        朗科科技300042:存儲器龍頭

        朗科科技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上漲4.14%,最高價爲18.9元,最低價爲21.16元,總成交量1.12億手。2023年來上漲38.87%。

        紫光國微002049:國內領先的智能安全芯片、特種集成電路、存儲器芯片研製企業,FPGA芯片龍頭。

        北京君正300223:掌握嵌入式CPU核心技術併成功市場化的極少數本土企業之一,存儲器+處理器龍頭。

        上海新陽300236:公司用於存儲器芯片的氮化硅蝕刻液已實現銷售,累計收到訂單3,000餘萬元,主要用於存儲器芯片製造。

        協創數據300857:公司主要從事消費電子領域物聯網智能終端和數據存儲設備終端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智能攝像機、智能門鈴、智能音箱、車聯網智能終端、智能清潔掃地機機器人、智能穿戴手錶、機械硬盤、固態硬盤和NAS存儲器等。

        江波龍301308:公司主要從事Flash及DRAM存儲器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公司已形成嵌入式存儲、固態硬盤(SSD)、移動存儲及內存條四大產品線,擁有行業類存儲品牌FORESEE和國際高端消費類存儲品牌Lexar(雷克沙)。公司存儲器廣泛應用於智能手機、智能電視、平板電腦、計算機、通信設備、可穿戴設備、物聯網、安防監控、工業控制、汽車電子等行業以及個人移動存儲等領域。eMMC存儲器是公司核心產品之一,目前公司能夠大規模供應最新的eMMC5.1產品。公司LPDDR產品的容量覆蓋4Gb至64Gb,已獲得聯發科、紫光展銳、Amlogic等平臺認證。根據Omdia(IHS Markit)數據,2021年1-9月,Lexar存儲卡全球市場份額位列第二名,Lexar閃存盤(U盤)全球市場份額位列第三名。公司已與華勤技術、聞泰科技、龍旗技術、天瓏移動等行業領先的整機ODM廠商形成穩定的合作關係,行業類存儲器進入傳音控股、中興通訊、三星電子、TCL、小米、聯想、華碩、奇瑞汽車、長安汽車等行業龍頭客戶的供應鏈體系。消費類存儲器客戶包括京東、亞馬遜、沃爾瑪等知名零售商。

        亞翔集成603929:亞翔集成成爲信息產業電子第十一設計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12英寸存儲器晶圓製造基地二期項目無塵室包B項目的承包單位,中標金額8.3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