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聚氨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3月22日)

          2023-03-22 04:37 战神GPK777

            2023年聚氨脂概念股有:

            長纜科技:長纜科技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1.84%,最高爲2020年的1.62億元。

            主要產品包括500kV及以下各種電纜終端及接頭附件,2.5-2500mm2的各種銅、鋁、銅鋁過渡的電力金具,各種液壓、機械、手動與電動的壓接、校直電纜工具,電纜輸送及電纜放線支承和牽引滑移機具,自粘性絕緣與半導電帶和聚氨脂澆鑄樹脂,16-35mm2銅編織帶、銅網、封鉛的接頭輔助材料。

            近30日股價上漲7.37%,2023年股價上漲12.19%。

            航錦科技:從航錦科技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54.53%,最高爲2021年的7.32億元。

            公司出資3020萬元與北京高科合資設立北方錦化聚氨脂公司(佔40%),利用公司氫氣、氯氣和公用工程興建5萬噸/年TDI項目。預計該項目年淨利潤2.29億元,可爲公司實現投資收益9195萬元。(甲苯基二異氰酸酯),2010年3月法院將公司所持20.77%北方錦化股權用於抵償債務。2013年北方錦化營業收入5.26億元,淨利潤爲-5767.77萬元。

            在近30個交易日中,航錦科技有17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3.34%,最高價爲34.35元,最低價爲32.8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航錦科技的市值下跌了7.27億元,下跌了3.34%。

            凱倫股份: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公司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27.13%,最高爲2020年的2.79億元。

            優質建築防水材料公司,主營包括高分子卷材、瀝青基卷材、聚氨酯塗料、聚後物水泥塗料和高分子自粘膠帶等,成功研發了在地下工程具有廣泛應用前景的MBP高分子自粘膠膜防水卷材和MPU白色聚氨脂防水塗料等創新性產品;18年防水材料收入6.01億元,主營佔比超95%。

            在近30個交易日中,凱倫股份有15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57%,最高價爲16.31元,最低價爲14.1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凱倫股份的市值下跌了8468.01萬元,下跌了1.57%。

            高盟新材:從高盟新材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7.47%,最高爲2020年的2.33億元。

            高盟新材是行業中僅有的幾家已掌握高鐵用聚氨脂膠粘劑技術的內資企業之一,公司所掌握的高鐵用聚氨酯膠粘劑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其中CRTSⅡ型滑動層粘接料技術在適用期、拉拔粘接強度、斷裂伸長率等技術指標上超過國際同類產品,達到國際先進水平,是國內首創。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高盟新材股價上漲3.86%,總市值下跌了2.21億,當前市值爲35.32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13.49%。

            華正新材: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公司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52.72%,最高爲2021年的2.38億元。

            產品主要以玻璃纖維增強複合材料爲面板,以硬質聚氨脂泡沫、XPS泡沫、酚醛耐水膠合板和塑料蜂窩板爲芯板,經特種工藝複合而成。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華正新材股價上漲16.67%,最高價爲35.28元,當前市值爲46.1億元。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