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連鑄方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1月30日)

      2023-01-30 20:59 战神GPK777

        連鑄方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連鑄方坯上市公司股票一覽

        馬鋼股份:

        1月30日消息,馬鋼股份開盤報價2.95元,收盤於2.960元,漲1.37%。當日最高價3元,市盈率4.28。

        2021年馬鋼股份實現營業收入1138.51億元,同比增長39.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53.32億元,同比增長168.95%;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的淨利潤54.13億元,同比增長264.37%。

        公司主營業務爲鋼鐵產品的生產和銷售,是中國最大鋼鐵生產和銷售商之一,生產過程主要有鍊鐵、鍊鋼、軋鋼等。公司主要產品是鋼材,大致可分爲板材、長材和輪軸三大類。此外,公司特鋼產品主要涵蓋連鑄圓坯、連鑄方坯、熱軋圓鋼、熱軋方坯等,主要應用於軌道交通、能源、汽車零部件、高端製造四大領域。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