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1月16日羣興玩具跌0.96%,市值38.3億

      2023-01-16 23:02 战神GPK777

        截至2023年1月16日收盤,上證指數上漲1.01%,深證成指漲上漲1.58%,創業板指上漲1.86%。滬深300上漲1.56%。概念板塊中,截至收盤,銀行類、輕量化、軟飲料、光伏併網逆變器、康復、磷酸鐵鋰動力電池概念板塊漲幅居前;蛭石、測試電源、控制電機、抗肝纖維化、高低壓開關、連鎖藥店概念板塊跌幅居前。

        廣東羣興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專業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各類電子塑膠玩具、享有私營進出口權的現代化企業,坐落於廣東省汕頭市澄海萊美工業區。1月16日消息,羣興玩具開盤報價6.22元,收盤於6.190元,跌0.96%。當日最高價6.34元,最低達6.09元,總市值38.3億。

        

        所屬零售商概念1月16日上漲1.26%,漲幅較大的股票是步步高(10.06%)、美凱龍(10.04%)、杭州解百(10.01%)、英飛拓(6.89%)、移爲通信(6.58%)。跌幅較大的股票是遙望科技、ST宏圖、焦點科技。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