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EVE膠股票概念有哪些?相關上市公司名單(2023/1/30)

        2023-01-30 20:32 战神GPK777

          EVE膠股票概念有哪些?

          軟控股份:

          EVE膠是能夠同時改善滾動阻力、抗溼滑性能、耐磨性能、操縱性能並使各項指標都達到最佳水平的輪胎胎面膠料。此項技術已經完成了實驗室研究階段,目前正在青島市董家口經濟區依託“高性能橡膠新材料循環經濟綠色一體化項目”實施產業化工作,並披露了擴產規劃。

          北京時間1月30日,軟控股份開盤報價7.03元,漲3.16%,最新價7.180元。當日最高價爲7.19元,最低達7.03元,成交量3259.42萬,總市值爲69.61億元。

          在近30個交易日中,軟控股份有14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9.19%,最高價爲7.29元,最低價爲6.5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軟控股份的市值上漲了6.4億元,上漲了9.19%。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