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第一季度匯添富經典成長定開混合基金持倉了哪些股票和債券?基金前端申購費是多少?

        2022-08-06 17:18 战神GPK777

          2021年第一季度匯添富經典成長定開混合基金持倉了哪些股票和債券?基金前端申購費是多少?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匯添富經典成長定開混合基金持股和債券持倉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持股詳情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匯添富經典成長定開混合(501065)持有股票基金:貴州茅臺、美團-W、瀘州老窖、寧德時代等,持倉比分別7.81%、7.52%、6.28%、6.27%等,持股數分別爲2.28萬、27.05萬、15.22萬、7.01萬,持倉市值4662.6萬、4492.41萬、3752.34萬、3743.34萬等。

          基金持有債券詳情

          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匯添富經典成長定開混合(501065)持有債券:債券百潤轉債等,持倉比分別0.14%等,持倉市值188.31萬等。

          基金前端申購費

          該基金前端申購金額範圍爲1000萬<=X(X爲金額代號)方可申購,其中前端申購稅率費爲1000元。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