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博時匯譽回報混合A基金經理業績如何?基金主要賣出哪些股票?(2022年第二季度)

        2022-09-05 20:29 战神GPK777

          博時匯譽回報混合A基金經理業績如何?基金主要賣出哪些股票?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日博時匯譽回報混合A基金經理業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日,博時匯譽回報混合A(011927)市場表現:累計淨值0.7783,最新公佈單位淨值0.7783,淨值增長率跌0.03%,最新估值0.7785。

          該基金成立以來下降22.17%,今年以來下降24.66%,近一月下降4.46%,近一年下降22.51%。

          基金經理業績

          博時匯譽回報混合A基金由博時基金公司的基金經理吳渭管理,該基金經理從業2080天,管理過13只基金。其中最佳回報基金是博時匯智回報靈活配置混合,回報率144.57%。現任基金資產總規模144.57%,現任最佳基金回報271.90億元。

          2022年第二季度主要賣出詳情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博時匯譽回報混合A基金髮生重大賣出變動,賣出變動前四股票有:北方華創、東方財富、廣發證券、寧德時代,本期累計賣出金額分別爲943.12萬元、421.8萬元、413.15萬元、396.71萬元,佔期初基金資產淨值比例分別爲5.66%、2.53%、2.48%、2.38%。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