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保險組合選擇定期還是終身?保險到底是選擇定期好還是終身的好?

      2020-08-14 09:38 互聯網

        保險組合選擇定期還是終身?保險到底是選擇定期好還是終身的好?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終身保險是保障規劃的基礎,我們從出生到死亡都需要保障。

        從國內保險產品設計看,終身重疾險是保障體系的核心。國內的重疾險兼顧壽險和重疾兩大功能,而重疾的保障範圍不僅限於疾病,還包括一些手術、殘疾和失能的狀態。北美市場的保險產品並無重疾險,有壽險、失能收入保險、長期護理保險。

        所以,我們可以把國內的重疾險當作這三類保險的綜合,這本身就應該是從幼到老都應該有的保障。定期重疾險可以做爲階段性保障的補充,定期重疾保障時間變化較多,有保10年、20年,保至60歲、70歲、80歲等。

        如果想擁有高額度的終身保障,我們需要支付的保費會比較多,一般的家庭承受不了。定期重疾險的價格比終身的要低,所以我們可以用終身重疾險再配合定期重疾險購買。

        網友解答:

        目前市場上的定期重疾險五花八門,特別是網上銷售的重疾產品多爲定期,也有一些通過銀行或者電話銷售渠道的產品也是定期重疾險。如果我們已經擁有較足額的終身保障,可以考慮再加上定期保險的產品作爲組合。

        這樣既可以兼顧眼前的保障額度,投入保費不高,還可以兼顧未來的保障,定期重疾險結束之後還有終身重疾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