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被拒保後還能再買保險嗎?被拒保多久可以在投保?

        2020-08-14 09:35 互聯網

          被拒保後還能再買保險嗎?被拒保多久可以在投保?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保險公司對於曾經有過拒保經歷的客戶,採取的是從嚴、謹慎的態度,但出於”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考慮,大部分會拒保。保險公司是盈利機構,也是要賺錢的。曾經被拒保的客戶,跟從未出過險的相比,出險概率會大一些。

          所以,保險公司不會爲了賺客戶的保費,去冒出險後賠錢的風險。不過,凡事無絕對。一次拒保,並不意味着終身不能再投保。有個三十歲的客戶投保時因甲狀腺異常被拒保。從第二年起,客戶每年投保,都被拒保。一直到第六年,終於順利承保。

          當然,也不是所有被拒保的客戶都能每年堅持投保,到一個相對長的時間就能順利承保。這個客戶之所以最終順利承保,一來是甲狀腺異常算不得太嚴重,二來主要還是年輕。如果換做六十歲的年齡,即使恢復正常,也多半不能通過覈保。

          網友解答:

          各家保險公司有自己的核保流程,對同一種情形各家公司的審覈標準不一樣。如果知道自己有一些小小的健康問題,擔心投保時候被拒,可以試着多在幾家保險公司投保,如實填寫健康告知,還可能在別的公司順利承保。

          趁着年輕,在能買保險時候儘早買了,免得將來年紀大了,門檻高,基本是不可能投保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