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買銀行理財產品小“知識”:節假日銀行理財和國債收益率較高

    2017-04-29 10:58 來源:長江網

      買銀行理財產品小“知識”:節假日銀行理財和國債收益率較高 以下內容,僅供參考,投資理財均有一定風險。

      據銀行工作人員提示,每次長假前,消費者都應當關注一下自己的賬戶,一方面把該還款的信用卡做好自動還款設置,或提前還款,避免因假期期間資金在途不能及時完成還款而造成逾期;另一方面,還需要關注節前賬戶上的閒置資金有沒有合理規劃,購買適合的理財產品。五一小長假馬上要開始了,趕緊給你的錢找個好去處吧!“五一”人休息,錢可不能休息。過節花錢是必然的,旅行、聚餐、看電影、逛街……總之錢包肯定要瘦身啦!那麼,錢花出去就得想辦法賺回來!所以節假日理財雖然是老生常談,但還是必須要關注的!

      首先,一到節假日,銀行就會有所行動,發行一些“專屬理財”。這種理財一般期限相對較短,但預期收益卻比平時的要高。如果你想買銀行理財,這個時候就特別適合入手。不過要提醒大家,在買理財產品時,一定要仔細閱讀產品說明,像有些預期收益很高,比如6%、7%以上的,很有可能是結構性理財,這類產品收益波動比較大,到期有可能就沒法實現預期收益。另外,還要注意一下理財的募集期,如果時間較長,那就可以先存入銀行系的寶寶產品裏,等過幾天再把錢取出來買理財,儘量縮短資金站崗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