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16年清明節股市休市嗎?2016年清明節高速公路免費嗎?

            2016-03-09 10:15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2016年清明節股市休市嗎?2016年清明節高速公路免費嗎?

              清明節:4月2日(星期六)至4月4日(星期一)爲節假日休市。4月5日(星期二)起照常開市。

              2016年清明節高速公路免費通行時間:4月2日零時至4月4日24時

              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爲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當年國務院辦公廳文件確定的上述法定節假日連休日。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爲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爲準)。

              通過小編的介紹,相信大家對2016年清明節股市休市嗎已經有了一定的瞭解。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