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比特幣怎麼交易 現在一比特幣兌換多少人民幣

            2017-01-18 09:45 战神GPK777

              比特幣怎麼交易 火幣網賣掉比特幣就是人民幣了嗎 現在一比特幣兌換多少人民幣

              目前,貨幣網分有人民幣現貨交易和美元現貨交易,兩個功能對應兩種法幣,看個人所需了:也就是如果你需要人民幣,則在人民幣現貨功能下交易,需要美元則在美元現貨下交易。

              另外,通過人民幣交易比特幣二元期權則更爲簡單一些,通過富祥二元期權交易平臺所提供的比特幣二元期權交易,你需要做的就是結合到期時間判斷好一個入場的點位,如,你根據比特幣的行情判斷比特幣的價格會在接下來的某個時間內繼續上漲,你就可以在此時買入比特幣的一張100元的看漲期權合約,到期後,只要價格確實高於買入時的價格,則你獲利70%,反之也可以買入看跌期權,回報率都是固定在70%以上,無論漲跌的幅度是多少。

              比特幣二元期權基礎操作流程如下:

              ①在資產區域選擇比特幣資產和到期時間

              ②在下單區選擇看漲或是看跌

              ③在下單區輸入你要投資的金額,然後點擊“買入”。這樣就完成一個訂單的操作了,只需要等待到期,訂單就會自動結算是否獲利,獲利時都可以直接以人民幣結算提款

              現在比特幣兌換人民幣是多少:貨幣網最近成交價¥6257.30

            聲明:文章帶有聯繫方式已經被過濾,請到相關網站去查詢。如帶有聯繫方式,請勿直接聯繫,本站不對真實性進行覈驗(如涉及資金、財產等需謹慎),請到相關網站覈實,如有不便,敬請諒解。

            (战神GPK777匯率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