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魅藍note2電信版什麼時候上市?魅藍note2電信版上市時間7月6日

    2015-07-03 09:0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魅藍note2電信版什麼時候上市?魅藍note2電信版上市時間7月6日上市 僅售799元

      7月2日消息,魅族在南京天翼終端交易博覽會前夕舉行了魅藍note2電信版上市啓動會,並與中國電信簽署了500萬臺的年度銷售協議。

    魅藍note2電信版7月6日上市 僅售799元第1張圖

      魅族牽手中國電信

      據稱,自6月2日魅族魅藍note2發佈以來,全渠道預定量超過1200萬臺,併成爲今年京東618 Party on網購節期間的單品銷售冠軍。

      魅族科技副總裁李楠表示,魅藍note電信版今年第一季度摘取京東千元機銷售冠軍,市場關注度僅次於iPhone 6系列。中國電信移動終端運營中心總經理李華表示,爲實現500萬臺的年度銷售目標,中國電信和魅族將加強品牌合作,發揮電信的優質網絡和魅族對年輕羣體的影響力,讓消費者更好地體驗魅族終端和天翼4G。(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