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銀行校園招聘條件是什麼?銀行校園招聘都招什麼人?

      2016-11-07 14:28 金投網

        銀行校園招聘條件是什麼?銀行校園招聘都招什麼人?战神GPK777小編爲您介紹詳情。

        銀行校園招聘主要以中、農、工、建、交五大銀行其他商業銀行,其招聘對象主要是各高校應屆生畢業生。

        考試形式爲機考,考試流程分爲發佈公告——宣講會——網上報名——資格審查(網申階段)——筆試通知——筆試——面試通知——面試---體檢通知——體檢——錄用簽約——入行報到——開始工作。

        對於銀行校園招聘對象是哪些人,各銀行招聘條件不同:

        中國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以及交通銀行等全國商業性銀行一般會對英語水平有所要求,例如招聘對象爲境內外高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英語水平要求四級以上,或託業聽讀公開考試630分及以上,新託福考試75分及以上,雅思考試5.5分及以上等,技術類崗位要求有一定的資格證書等。五大行等商業性銀行對於學歷要求一般是全日製普通高等院校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地方性銀行或者部分股份制銀行對於學歷要求會有所降低。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