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銀行股 新行情:銀行股在三季度遭證金公司減持

          2016-11-07 14:21 金投網

            銀行股最新行情:銀行股在三季度遭證金公司減持。战神GPK777小編爲大家介紹詳情。

            銀行股在三季度遭到了證金公司的減持,這也意味着證券市場逐漸穩定,國家隊已在嘗試回收流動性。

            從銀行三季報顯示,國有五大行均遭證金公司減持。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及交通銀行在三季度被其減持的數量分別爲36234.8萬股、8675.39萬股、48591.7萬股、2610.39萬股、6384.54萬股,持股比例降至三季度末的1.32%、1.89%、2.53%、1.01%、2.68%。

            同時,證金公司減持股份制銀行的力度也不弱。三季報數據顯示,民生銀行、招商銀行、浦發銀行、光大銀行、興業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分別在三季度被證金公司減持了6254.79萬股、809.16萬股、2240.85萬股、23931萬股、9815.13萬股、3982.81萬股、7652.99萬股。

            “減持銀行股並非是不看好銀行股,而是證金公司要回收流動性,給市場操作留下更多的空間。”一位券商銀行分析師認爲,對於市場的實際影響其實也不大。他介紹,證金公司之前也減持過銀行股。在去年的四季度,工商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興業銀行、中信銀行、招商銀行、華夏銀行等銀行就被證金公司減持,力度也相差不大。此後,今年上半年證金公司單季都呈增持狀態。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