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航天航空板塊龍頭股有哪些?你買的股票上榜了嗎?

        2021-09-11 12:15 战神GPK777

          航天航空板塊龍頭股有:

          歐比特300053:航天航空龍頭股。國內航天航空及軍工領域龍頭企業。

          航天航空板塊股票其他的還有:

          煉石航空000697:煉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爲製造加工各種航空器相關精密零部件、結構件等,公司通過設立成都航宇超合金技術有限公司、成都中科航空發動機有限公司、朗星無人機系統有限公司及收購英國Gardner公司等,構建了“錸元素→高溫合金→單晶葉片→航空零部件→航空發動機→大型無人機整機”完整的產業鏈。

          航發控制000738:公司發動機控制系統及部件主要包括航空發動機控制系統及衍生產品的研製、生產、修理和銷售;國際合作業務主要是爲國外知名航空企業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轉包生產,如民用飛機控制系統零部件、航空發動機搖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製造,航空發動機燃油控制系統的裝配與調試。

          宗申動力001696:公司堅持外延式發展戰略,積極向通用航空、汽車零部件、金融服務等產業轉型和拓展,現已基本形成了以“摩託車發動機和通用動力”爲核心,覆蓋“航空動力、汽摩核心零部件、產業鏈金融、汽車售後服務網絡”等新興業務領域的“產融網”一體化產業佈局。

          海特高新002023: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國現代飛機機載設備維修規模大、維修設備全、用戶覆蓋面廣的航空維修企業,也是中國一家綜合航空技術服務類上市公司。

          航天電器002025:貴州航天電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上市公司。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