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大東南資金流向一覽表(1月20日)

            2023-01-31 08:44 战神GPK777

              1月30日開盤消息,大東南3日內股價上漲2.6%,最新報3.080元,成交額7302.99萬元。

              1月20日消息,大東南資金淨流入255.81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入551.99萬元,換手率1.26%,成交金額7302.99萬元。

              近5日資金流向一覽見下表:

              大東南1月20日融券信息顯示,融資方面,當日融資買入637.97萬元,融資償還597.06萬元,融資淨買額40.91萬元。近5日融資融券數據一覽見下表:

              

              大東南(002263)主營業務爲塑料包裝膜、鋰電池隔膜、光學膜、鋰電池、網絡遊戲。大東南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主營收入3.72億元,同比-20.62%;歸母淨利潤4157.58萬元,同比-32.69%;扣非淨利潤3836.74萬元,同比-36.8%。

              在所屬基膜概念2022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璞泰來、裕興股份、國風新材、恩捷股份等4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航天彩虹位於10%-20%之間;東材科技、勁嘉股份、潔美科技、長陽科技、大東南等5家均不足10%。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