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錳硅品級指標公式 期貨錳硅交割品級標準

      2022-09-25 11:48 財經吾悟

        我國硅鐵、錳硅主要集中在西北和西南地區,鋼 鐵行業主要分佈在華北和華東地區。產地和消費地的差異導致了鐵合金的運輸成本較高。西部一些省份的鐵合金可以通過鐵路運輸,成本相對低一些;公路運輸成本較高。那麼你知道期貨錳硅品級指標公式是什麼嗎?

        期貨錳硅品級指標公式,期貨錳硅交割品級標準

        1、實物交割中的雙方交割,是指期貨的買賣雙方都可以提出交割申請的交割方式,大連商品交易所、上期所都是採用這種方式。

        2、實物交割中的賣方交割,是指只有賣方纔有權利提出交割申請的交割方式,而買方無權主動提出交割,鄭州商品交易所就是採用這種方式。

        由於我國期貨以買賣合約能賺取差價來達到企業保值的目的,現實中在期貨中真正需要進行研究實物交割的合約並不多。

        期貨錳硅品級指標公式,期貨錳硅交割品級標準

        符合GB/T4008—2008牌號爲FeMn68Si18(硅含量≥17.0%、錳含量≥65.0%、磷含量≤0.25%、碳含量≤1.8%、硫含量≤0.04%)、粒度爲10-60mm的錳硅,其中:粒度偏差篩下物不大於5%,篩上物不大於8%。

        以上就是我爲大家帶來的關於期貨錳硅品級指標公式和期貨錳硅交割品級標準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投資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