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錳硅開盤晚嗎?錳硅期貨開盤時間介紹

        2022-09-23 11:38 一路都在說財經

          鋼鐵行業是鐵合金最主要的下遊行業,因此硅鐵、錳硅消費區域與我國鋼鐵行業產能相吻合,主要集中在華北和華東地區。分省(市)來看,河北是我國硅鐵、錳硅消費最大的省份,約佔全國的四分之一,江蘇也超過10%。那麼我們的期貨錳硅開盤晚嗎?

          期貨錳硅開盤晚嗎

          期貨錳硅開盤其實並不晚,和大多數期貨的開盤時間是差不多的。

          錳硅期貨開盤時間介紹

          錳硅期貨屬於期貨的黑色金屬類,它的開盤時間和其他金屬不太一樣,錳硅期貨沒有夜盤交易,只能在白天交易。

          開盤時間:每週一至週五(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最後交易日上午9:00-11:30以及交易所公佈的其他時間。

          最後交易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0個交易日,9月的第10個交易日爲最後交易日。

          以上就是我爲各位投資者帶來的關於期貨錳硅開盤晚嗎?錳硅期貨開盤時間介紹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