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錳硅期貨風險大嗎?錳硅期貨的交易時間

            2022-09-28 11:28 見錢眼開老李

              錳硅的主要成本在錳礦,錳礦依賴進口,特別是北方錳硅企業的錳礦僅用進口礦,南方也以進口錳礦爲主,配少量富錳渣。我們普遍認爲錳硅生產用錳礦的進口依存度在90%左右。那麼你知道錳硅期貨風險大嗎?

              錳硅期貨風險大嗎?

              錳硅期貨就是以錳硅爲交易物的期貨品種,利用期貨合約的標準化特性,制定的一種金屬期貨合約,也被稱作“期貨錳硅”。錳硅期貨相對來說波動挺大的。

              錳硅期貨屬於期貨的黑色金屬類,它的開盤時間和其他金屬不太一樣,錳硅期貨沒有夜盤交易,只能在白天交易。

              開盤時間:每週一至週五(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3:00最後交易日上午9:00-11:30以及交易所公佈的其他時間。

              以上就是我爲投資者朋友們帶來的關於錳硅期貨風險大嗎?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