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硅鐵期貨有夜盤嗎?硅鐵期貨夜盤交易時間

              2022-09-10 15:17 財經大眼

                硅鐵,一般是指以焦炭、鋼屑、石英(或硅石)爲原料,用電爐冶煉製成的鐵硅合金,它常作爲脫氧劑廣泛應用於鋼鐵冶煉行業中。硅鐵按照冶煉方式分爲高硅硅鐵(GG)、普通硅鐵(PG)、低鋁硅鐵(DL)和高純硅鐵(GC)四類。高純硅鐵是指採用爐外精煉法生產的低雜質元素含量的硅鐵。

                國內的期貨合約交易的交易時段:有日盤和夜盤兩個時段的交易時間,日盤所有合約全部開盤交易,只有部分期貨品種有夜盤交易。

                硅鐵期貨是鄭州商品交易所上市的品種,代碼SF,交易單位5噸/手,最小變動價位2元/噸。交易所的硅鐵期貨的手續費固定值收取的,手續費=交易手數乘以每手的手續費。硅鐵期貨的交易時間,白盤:9:00-10:15,10:30-11:30,13:30-15:00;無夜盤交易;最後交易日:合約交易日第3個交易日;最後交割日:合約月份第十個交易日;最低交易保證金:合約價值的10%。需要注意的是,週一到週五開市,法定節假日則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