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硅鐵期貨操作技巧有哪些?硅鐵期貨操作技巧大全

    2022-09-10 14:57 分秒匯財經

      硅鐵期貨於2014年8月8日,在鄭州商品交易所正式上市,也稱鄭硅。硅鐵期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新手可以做溫和一些的品種,另外倉位控制好,止損設置好,這樣可以控制好風險,那麼,接下來,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硅鐵期貨操作技巧有哪些?硅鐵期貨操作技巧大全。如果有感興趣的小夥伴們接着往下看。

      硅鐵期貨還可以,新手做硅鐵建議輕倉,多看少做,硅鐵的波動非常劇烈,一定要做好止盈止損設置。

      硅鐵代碼:SF,交易所保證金:7%,合約單位:5噸/手,最小變動價位:2元/噸,波動一下10元,下面以硅鐵期貨價格點位15000點爲例計算一下保證金。

      保證金=15000點×7%%×5噸/手×1手=5250元

      保證金算法:合約點數×保證金比例×合約單位×手數

      硅鐵期貨影響因素

      硅鐵是以焦炭、鋼屑、石英或硅石爲原料,用電爐冶煉製成的鐵硅合金。所以在上遊供應方面,鋼材、焦炭、石英或者硅石價格上漲,就會造成生產成本增加,損失的一部分生產利潤往往會轉移到成品價格上,現貨價格上漲也會引發期貨價格上漲。在硅鐵期貨基本面中,不僅要關注上遊原材料價格上漲帶來的成本增加,同時也要考慮勞動力成本、電力成本等等可能對價格形成影響的因素,還要考慮到進口因素和成本。

      以上就關於硅鐵期貨操作技巧有哪些?硅鐵期貨操作技巧大全。您瞭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