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樂視樂Pro3什麼時候上市?搭載驍龍821!傳樂視樂Pro3於21日發佈

          2016-09-13 09:58 战神GPK777

            樂視樂Pro3什麼時候上市?搭載驍龍821!傳樂視樂Pro3於21日發佈

            北京時間9月12日消息,樂視官方微博今天發佈預告,宣佈將在9月21日舉辦樂視生態新品發佈會。根據此前消息,樂視將在此次發佈會上推出全新旗艦手機“樂Pro3或者是樂2sPro”,並且將搭載驍龍821處理器。

            傳樂視樂Pro3於21日發佈(圖片來自cnbeta)

            樂視邀請函顯示,此次發佈會主題爲“一刀刺破行業困局,硬件堆砌鋒刀相對,見證生態真旗艦!”。由此推斷,此次發佈會的樂視將在發佈會上推出一款新旗艦。至於新手機的命名,再是業內還有明確,有說爲“樂Pro3”也有說是“樂2sPro”,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該機搭載驍龍821處理器。(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