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上港集團600018有什麼題材?(4月13日)

        2022-04-13 10:33 互聯網

          上港集團最新報價6.13元,7日內股價上漲11.36%;今年來漲幅上漲8.12%,市盈率爲9.71。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自由貿易港概念股,平均上漲1.08%,股價上漲的有15只,漲停的有長江投資、廈門港務、東方嘉盛等。股價下跌的有18只,其中跌停的有浦東建設、連雲港、錦州港、欣龍控股、中遠海科等。

          2021年第四季度季報顯示,上港集團公司營收約80.51億元,同比增長16.6%;淨利潤約24.78億元,同比增長27.96%;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在所屬自由貿易港概念2021年第四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長江投資、浦東建設、中遠海特等9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上港集團、安通控股、上海臨港、海峽股份、連雲港等5家位於20%-30%之間;光明地產和上海雅仕位於10%-20%之間;錦州港、東方創業、鵬欣資源、外高橋等18家均不足1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