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鳳凰傳媒股票代碼爲601928鳳凰傳媒股票今日價多少,簡單明瞭告訴你(4月13日)

        2022-04-13 10:30 互聯網

          4月13日早盤消息,鳳凰傳媒7日內股價上漲6.4%,最新跌2.09%,報7.96元,換手率0.12%。

          市場表現方面,滬深300概念股平均下跌0.61%,上漲的有12只,漲幅居前的有鐵龍物流、兗礦能源、招商公路、蘭花科創、中海油服等,下跌的有30只,其中跌停的有廈門空港、新黃浦、浙數文化、上海醫藥、三七互娛等。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收約26.5億元,同比增長2.27%;淨利潤約2.48億元,同比增長43.49%;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在所屬滬深300概念2021年第四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鐵龍物流、中遠海特、節能風電、蘭花科創、*ST雲城等6家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北方稀土、東方電氣、長春高新等5家位於20%-30%之間;永泰能源、贛粵高速、方大炭素等12家位於10%-20%之間;兗礦能源、新湖中寶、華陽股份、京能電力、浙數文化等23家均不足10%。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