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轉向系統概念股名單有哪些(2022/12/20)

    2022-12-20 07:49 战神GPK777

      轉向系統概念股名單有哪些(2022/12/20)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2年轉向系統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愛柯迪: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26.21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21.75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32.06億元。

      近5日愛柯迪股價上漲6.9%,總市值上漲了11.92億,當前市值爲172.77億元。2022年股價上漲3.17%。

      公司主要從事汽車鋁合金精密壓鑄件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汽車雨刮系統、汽車動力系統、汽車熱管理系統、汽車轉向系統、汽車制動系統及其他系統,新能源汽車三電系統、汽車結構件、汽車視覺系統等適應汽車輕量化、電動化、智能化需求的鋁合金精密壓鑄件。

      浙江世寶: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公司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1.1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9年的9.82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1.78億元。

      近5日股價下跌4.97%,2022年股價上漲37.57%。

      公司主要產品是汽車轉向系統總成及其關鍵部件。公司自主研製的智能轉向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實現在無人駕駛車輛上的轉向應用。

      建邦科技:建邦科技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3.89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2.7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4.81億元。

      近5日股價下跌2.41%,2022年股價下跌-45.35%。

      凱中精密:從凱中精密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8.89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13.84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24.47億元。

      在近5個交易日中,凱中精密有4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4.29%。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凱中精密的市值下跌了1.15億元,下跌了4.29%。

      公司向特斯拉間接供應動力電池、電機、電控系統的零組件,主要應用於特斯拉充電樁、制動系統、助力轉向系統等產品。

      德爾股份: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公司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34.55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25.41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38.61億元。

      近5日德爾股份股價下跌6.14%,總市值下跌了1.43億,當前市值爲23.29億元。2022年股價下跌-50.32%。

      2021年上半年電機、電泵及機械泵類產品營業收入578,750,192.18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2.54%。公司充分發揮自身在機械液壓、直流無刷電機、電控及汽車電子的技術協同優勢,開發出用於汽車轉向系統的平臺化的電液轉向泵產品,既可配套於傳統能源汽車、又可配套於新能源汽車,在全球處於領先地位,主要競爭對手爲採埃孚集團、日本捷太格特公司。電液轉向泵產品已長期爲克萊斯勒、上汽商用車、吉利商用車、東風柳州、上汽大通等客戶批量供貨。公司自主開發的自動變速箱電子泵,可廣泛應用於自動變速器、新能源及混動的乘用車傳動系統,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在節能減排的大環境下,該產品的國內裝配率趨勢不斷提升;同時,公司亦已具備該產品的全球同步開發能力。該產品已爲上汽乘用車、廣汽乘用車、長安福特等客戶批量供貨。公司新進自主研發的適用於新能源車熱管理系統的電子水泵,具有結構緊湊、流量可調、智能化程度高等特點,在新能源汽車電池和電機系統的冷卻方面市場前景廣闊,爲適應新能源車輛變革的趨勢提供有力支撐。

      合興股份:合興股份從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12.17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17年的10.85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4.22億元。

      在近5個交易日中,合興股份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82%。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合興股份的市值下跌了1.17億元,下跌了1.82%。

      公司2021年1-6月實現營業收入6.7億元,同比增長44.86%;淨利潤1.06億元,同比增長70.79%。報告期內,公司通過多年對新能源汽車和自動駕駛技術類產品的項目研發,現已批量供貨電池管理系統部件、電驅動系統部件、傳感器、自動駕駛轉向系統部件以及混動變速箱系統部件等系列產品。目前公司的產品已批量應用於大衆電動MEB平臺、長城、長安等新能源車型,並在積極推進其他新能源汽車客戶。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