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添富年年豐定開混合C基金買的人多嗎?該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潤如何?

        2022-08-13 15:58 战神GPK777

          添富年年豐定開混合C基金買的人多嗎?該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潤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添富年年豐定開混合C基金持有人結構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詳情介紹

          基金簡稱添富年年豐定開混合C,該基金成立於2017年4月20日,基金規模爲220萬元,基金類型屬於混合型,運作方式爲開放式,判斷爲穩健混合型,基金由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託管,交由匯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經理是吳江宏等。

          基金持有人結構詳情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添富年年豐定開混合C持有詳情,總份額170萬份,機構投資者持有120萬份額,個人投資者持有50萬份額,機構投資者持有佔67.89%,個人投資者持有佔32.11%。

          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潤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添富年年豐定開混合C收入合計負8.63萬元,扣除費用49.62萬元,利潤總額負58.25萬元,最後淨利潤負58.25萬元。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