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新三星GALAXY Note4配置消息彙總

    2014-09-27 11:5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最新三星GALAXY Note4配置消息彙總

      【PConline 資訊】三星GALAXY Note 4在未發佈之前就開始有很多消息爆出來。三星雖然沒有去像錘子那樣的去宣傳自己的手機,但是相信其熱度也不會比錘子少多少,畢竟對於品牌的認知度上,三星已經深入到消費者心理了,那麼此次三星GALAXY Note 4會是怎麼樣呢?小編就來給大家彙總一下了。

      5.7英寸AMOLED屏幕,2K分辨率

      三星在AMOLED屏幕在商用方面一直是走在所有手機廠商的最前列,而且隨着屏幕技術的成長,三星GALAXY S5在國外舉行的屏幕對比中獲得了“最好的手機屏幕”美譽。

    三星

      圖片來源於網絡

      相信在接下來的GALAXY Note 4中,三星肯定會在其屏幕上面花費不少功夫,而此次的GALAXY Note 4最大的可能是就是保持與GALAXY Note 3相同的5.7英寸尺寸,並且採用2K分辨率,AMOLED屏幕本身是自發光的,這點上來說,相信在屏幕功耗方面,三星Note 4屏幕會優於其他的手機。

      3GB+32GB作爲基礎配置

      現在的安卓旗艦手機對運存與內存的要求越來越高,幾乎上都是以3GB RAM+32GB ROM作爲自己旗艦機的標配了,既然這樣,那麼Note 4怎麼可能輸給現在的旗艦機呢。所以,三星Note 4採用3GB RAM+32GB ROM作爲自己的基礎配置應該是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三星

      圖片來源於網絡

      32位與64位處理器雙版本(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