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4價格 新報價多少錢?三星Note4上市時間及價格已定

            2014-09-26 16:32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三星Note4價格最新報價多少錢?三星Note4上市時間及價格已定 三星Note4 26日上市 這是要劫殺iphone6的架勢?

              目前在京東,三星Note4共有移動4G(N9108V)、電信4G(N9109W)、聯通4G(N9106W)以及公開版(N9100),除了移動4G版之外均爲雙卡雙待。而在售價方面,移動版也最便宜,售價5199元,電信4G版爲5288元,其它兩個版本均爲5399元。

              不過國內對三星的反應冷淡。今天三星上市,但不少網友表示並不會入手。不少網友認爲5288的首發價價格太貴,應該讓給土豪。

              儘管三星的市場銷售結果還未出來,但已給蘋果造成影響。在9月26日北京時間開盤的美股常規交易中,蘋果以低於前一交易日收盤價101.75美元的100.48美元開盤,隨後一路走低,最低時跌至97.72美元。市值蒸發近200多億美元。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