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民生銀行女人花信用卡年費、額度及權益

            2022-08-02 13:55 招財貓老張

              民生銀行辦哪種信用卡好

              年費

              女人花信用卡分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個等級,每張主卡可申請附屬卡,普卡年費100元每年、附屬卡50元,金卡年費300元、附屬卡150元,白金卡600元每年、附屬卡300元。

              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推出了年費免除,其中金卡和普卡開卡後,首月任意消費一筆即可免當年年費,當年刷卡消費5筆或一筆外幣交易即可免除次年年費。

              特色權益

              1、女人花信用卡一卡雙幣,支持境外外幣自動結算,民生女人花持卡人在境外消費時,可直接刷卡消費,且人民幣還款不收手續費;

              2、民生銀行將每週四設爲民生銀行信用卡持卡人的特別消費日,當天在指定商戶消費,即可享雙倍積分;且單筆消費超過600元便可申請3-12月的免息還款,超過5000元則可申請18-24個月的免息還款。

              3、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持卡人享受多重安全,開車出行時如遇緊急情況,可以開通汽車救援功能,免費獲得不限次數的15公裏內汽車拖帶服務;選擇航空出行時,持卡人將獲得航空意外保險,刷卡購買機票即可獲得高額航空意外保險,隨行的配偶及子女也在保險範圍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