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19工行大額存單利率是多少?2019工商銀行大額存單利率查詢

      2019-01-07 11:20 战神GPK777

        2019年工商銀行大額存單利率是多少?大額存單靠檔計息,且利率較高;相對於定期存款來說,大額存單更受歡迎。接下來小編將爲您整理2019工商銀行大額存單利率查詢的相關信息。

        工商銀行大額存單利率表:

        注:表格中均是整取整存的利率。工行提示上述利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交易利率爲準。

        如果2019年央行未加息減息,那麼2019年大額存單利率可能變化不大。在工行大額存單利率表中,可以發現不同起投金額,不同期限,工商銀行的大額存單利息不同。

        工商銀行起存金額20萬,整取整存3個月時的年利率也是1.54%,整取整存6個月時的年利率是1.82%,整取整存1年時的年利率是2.1%,整取整存2年時的年利率是2.94%,整取整存3年時的年利率是3.85%.

        工商銀行起存金額30萬,整取整存1個月時的年利率是1.585%,整取整存3個月時的年利率也是1.595%,整取整存6個月時的年利率是1.885%,整取整存1年時的年利率是2.175%,整取整存2年時的年利率是3.045%.

        工商銀行起存金額1000萬,整取整存3個月時的年利率也是1.54%,整取整存6個月時的年利率是1.82%,整取整存1年時的年利率是2.1%,整取整存2年時的年利率是2.94%,整取整存3年時的年利率是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