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利率 > 準備金率 > 正文
        南財搜索

        中國央行:2014年4月21日起上調存款準備金率0.5%

        2014-06-09 11:3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中國央行:2014年4月21日起上調存款準備金率0.5%   中國人民銀行4月17日宣佈,從21日起,上調存款類金融機構人民幣存款準備金率0.5個百分點。

          這是央行今年以來第四次上調存款準備金率。2011年以來,央行以每月一次的頻率,在過去一季度裏先後三次上調存款準備金率。同時,這也是央行自2010年以來準備金率的第十次上調,

          此次上調之後,大中型金融機構存款準備金率達20.1%的歷史高位。(http://www.tjtzcz.com 南方財富存款利率網提供)

          本站特約銀行分析人士認爲,此舉意在進一步收縮銀行體系的寬裕流動性。據估算,上調0.5個百分點後,可一次性凍結銀行資金3850多億元,進一步收縮了國內目前的流動性。

        (战神GPK777利率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每日必讀
        24小時排行
        利率導讀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