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運輸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運輸上市公司龍頭一覽

          2021-03-01 15:28 战神GPK777

            3月1日收盤消息,運輸概念報漲,海汽集團3.968%領漲,山西路橋、德新交運、渤海輪渡、中公高科等個股跟漲。那麼,運輸相關上市公司有哪些?

             海汽集團:道路運輸是國民經濟的基礎產業和服務性行業之一,是國家綜合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連接其他運輸方式的重要紐帶。

             山西路橋:山西路橋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範圍對高等級公路、橋樑、隧道基礎設施的投資、管理、養護、諮詢服務及批準的收費,救援、清障;倉儲;裝飾裝修;建築材料的銷售;對港口、公路、水路運輸投資;公路信息網絡管理;汽車清洗。

             德新交運:德力西新疆交通運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道路旅客運輸行業骨幹企業,是全國道路交通運輸行業百強企業。

             渤海輪渡:渤海輪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擁有8家全資子公司、2家控股子公司、3家參股公司,是亞洲規模較大、綜合運輸能力較強的客滾運輸企業。

             中公高科:2014年5月,本公司聯合其他16家行業內外龍頭企業、科研院所和高校組建的“公路網智能養護技術及系統協同創新平臺”,獲得交通運輸部認定。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