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1年智能製造概念股龍頭一覽,智能製造概念股有哪些?

      2021-03-01 15:28 战神GPK777

        今日收盤要聞,3月1日智能製造概念報漲,賽意信息(31.14,3.54,12.826%)領漲,海得控制(24.3,2.21,10.005%)、哈工智能(8.85,0.74,9.125%)、創世紀(15.66,1.24,8.599%)、矩子科技(45.7,3.04,7.126%)等跟漲。那麼,智能製造概念股有哪些?

        匯金股份:金融銀行基礎類業務領域,呈現以人工智能、區塊鏈技術爲代表的金融科技技術飛速發展,移動數字化支付方式替代現金、卡類支付,數字化介質、互聯網渠道替代傳統紙質介質、實體銀行網點趨勢加速,傳統以服務於現鈔、卡類及實體服務網點的金融機具設備市場競爭形勢激烈的態勢。

        埃斯頓:長期以來,埃斯頓自動化秉承“專注、誠信、共成長”的價值觀,始終堅持以客戶需求爲指引的全球資源整合及自主技術創新,推出了一系列擁有獨特競爭優勢的智能裝備自動化及工業機器人完整解決方案,目前已形成了二大業務模塊:1)智能裝備核心功能部件模塊包括數控系統、電液伺服系統、交流伺服系統及運動控制解決方案;2)工業機器人及智能製造系統模塊包括機器人本體、機器人標準化工作站及智能製造系統。

        華海藥業:2018年5月25日公告,公司擬非公開發行股票擬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人民幣18億元,且發行股份總數不超過本次發行前總股本的20%。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用於生物園區製藥及研發中心項目、智能製造系統集成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本次非公開發行的定價基準日爲發行期首日。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