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農行基金定投手續費多少?農行基金定投手續費介紹

      2015-05-20 15:39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農行基金定投手續費是多少?農行基金定投手續費怎麼算?下面小編爲大家介紹一下。

        農行基金定投手續費是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默認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買入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基金公司網站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買入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基金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農行基金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基金。不是所有的基金都有後端的。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