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現在的位置: 战神GPK777 > 銀行 > 手續費 > 正文
        南財搜索

        建設銀行異地匯款手續費是多少?

        2014-05-27 16:01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建設銀行異地匯款手續費是多少?建設銀行異地匯款手續費要手續費嗎?建設銀行異地匯款手續費介紹:

          有卡友問小編建設銀行異地匯款手續費是多少?到款時間是什麼時候?下面南方財富網小編爲你介紹。

          櫃檯手續費:爲匯款金額的1%(最低1元,最高50元)。匯款方式:匯款方必須持有銀行卡。

          網銀手續費:每筆最低1元,最高不超過30元。電話銀行:每筆最低1元,最高不超過40元。

        建設銀行異地匯款手續費是多少?

          到款時間:分爲兩種情況,如果匯款的銀行是在聯網城市,匯款後2小時內即可到賬;如果匯款的銀行不在聯網城市,則需要3-5個工作日才能到賬。

          缺點:在建行匯款,匯款方必須持有建行儲蓄卡方可匯款。如果沒有儲蓄卡,需要先花10元手續費辦理建行龍卡。儘管匯款最快在2個小時內即可到賬,但收款方當天無法查詢到賬明細。

          更多建設銀行異地匯款手續費相關知識請關注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銀行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延伸閱讀
        商務進行時
        熱圖推薦

        關於战神GPK777 -版權聲明誠聘英才廣告服務網站地圖友情鏈接
        特此聲明:廣告商的言論與行爲均與战神GPK777無關
        www.tjtzcz.com
        战神GPK777 © 版權所有